jump to navigation

我与《我与地坛》的日子 August 24, 2005

Posted by jnan in Chinese, Uncategorized.
trackback

我上高中那会,课本里还没有这篇史铁生的散文。不过还好,我高三的时候,高一的课本里已经有了。于是拿来看。

高中的早自习是很好的读书之所,你经管以你千奇百怪的声音读各种文章。而我,自从发现了《我与地坛》之后,语文早自习的时间里时不时就拿来读一读。我发现我能感觉到作者的部分感觉,我能感觉到作者的诉说。

虽然因为喜爱,我把这篇文章带到了大学,但是大学再也没有早自习了,我也几乎没有在大声度过这篇散文,虽然我现在仍然煞有介事地将它放在我的网站。

最重要的是品味我与地坛

Comments»

No comments yet — be the first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