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navigation

wordpress.com 倒下,my.opera.com 继续 February 10, 2006

Posted by jnan in Uncategorized.
trackback

春节期间,Chinanet 送给我的一份大礼就是 wordpress.com 被 GFW 了。从我开始在 wordpress.com 写 blog 的时候,我就在担心这一天的到来。虽然我绝对相信这一天会来的,但我依然为如此之迅速而吃惊不已。

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选择,我决定在 my.opera.com 开始我新的 blog 生活。这一次,我依然不知道 opera 能坚持多久。

曾经将以前写的所有 blog 都整理到 wordpress.com。因为 wordpress.com 并非倒掉,就不再全盘迁移到 my.opera.com。如果愿意翻翻 January 24, 2006 之前的帖子,就用代理到小空成像@wp看吧。我想 Chinanet 里面的每个人都积累不少自己的代理,或者有自己突破 GFW 的方法吧?

在这块新的地盘,我还希望能够更技术、更生活一点。

Comments»

1. icyleaf - May 11, 2007

很不幸,MyOpera也被GFW了


Leave a comment